归墟

谢谢你萌吃我做的饭 不用关注我^_^

【澜巍】创伤后应激障碍 (3)

澜巍 伪·囚禁梗
原著背景但是可能有剧版的梗
大概是个小甜饼
下章应该是车!
第一次正经写东西非常紧张,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请告诉我!orz
ooc属于我
1   2

当晚,赵云澜回到家推开门的时候愣了一下。
开了灯通常意味着沈巍在家,但沈巍在家的时候他都会把饭做好,所以屋内会充满着饭菜的香气。
然而现在却一丝烟火气也没有。

赵云澜心停跳了一拍,又一次想到了沈巍当时以身殉大封的场景。
他脸色明显的沉了下来,忍不住咬了咬牙,“沈巍你要是再弄什么幺蛾子,我不把你绑起来我赵云澜三个字倒过来写。”

“云澜你回来了。”
沈巍听到开门的声音,出现在卧室门口。

“宝贝儿你……”
赵云澜抬起头,看到沈巍的一刹那,他的思绪停止了。

沈巍站在光与暗的交界处,披在身后的长发隐没在身后的黑暗里。大概是受了光的刺激,没戴眼镜的眼睛水汪汪的。

来自沈教授的美颜暴击正中赵云澜红心。
赵云澜-1。

“铛。”
钥匙落地的声音。

“我的天宝贝儿你怎么打扮成这样?”
赵云澜急忙走到卧室门口,又“惊喜”地发现沈巍的右手脚上各有一副锁链。

鬼见愁的脸色再一次沉了下来。
他敢肯定这是沈巍自己作出来的。
斩魂刀没有斩不得的东西。
不是他自大,从新的大封落成后,鬼面消失。鬼王成了新圣,上古圣人也只剩这么一个昆仑君在这。
除了圣人还真没有人敢伤,或者说能伤到斩魂使,更别说不伤到他而将他绑在这里了。

“交代交代吧宝贝儿,”赵云澜掂了掂手里的铁链,“这东西怎么回事?”

“我去找了神农药钵,他说你的力量已经完全恢复,应当不会为凡事所困。然后我又去问了龙城医院的成医生,她推测你这是之前留下的创伤应激障碍,是缺乏足够的安全感导致的。”
沈巍说到这有些羞愧的低下头继续说,“我不太懂医理,无奈才出此下策。”

赵云澜都快被他气笑了,“你可真是聪明啊。”
他低头研究了一下锁链,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铁链,而是能力具象化的产物。

简单来说就是堂堂的斩魂使大人用自己的力量抽出来然后用它把自己锁了起来。
“那你的刀呢?”
“在床头。”
沈巍示意了一下床头柜。
好啊,床头柜上放着的正是同样被锁链锁住了斩魂刀。

“你想的还挺全。”赵云澜哼哼了两声又问他:“那你上课怎么办?沈教授别是请了个长假吧。”

“全听你的。”
赵云澜感觉自己脑中的弦崩断了。

评论 ( 32 )
热度 ( 445 )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