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墟

谢谢你萌吃我做的饭 不用关注我^_^

当赵云澜遇上抖音【KUSO向】

看鬼见愁主播有感
晚自习产物
一个知名冷笑话选手试图博大家一笑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沈巍叹出了这个月以来第一百零一口气。
自从林静这个假和尚在搜索自拍软件的时候手贱下了个抖音之后,整个特调处到处都是魔音穿脑的歌声。
哦你说为什么在上班时间玩手机,鬼见愁不扣他们奖金。
那当然是因为他也在玩啊。

巍巍心里苦但是巍巍不说。

就在沈巍即将叹出第一百零二口气时,一个小澜孩举着手机出现在他面前。

“来来来宝贝儿跟我一起拍个抖音。”

“?”沈巍头顶飘出了一个问号。

赵云澜拉过沈巍,把镜头举到他的面前,然后对着手机扯开嗓子唱到:
“狼烟风沙口,还请将军少饮酒……”

沈巍用复杂的目光看了他一眼,说:“我不喝酒。”
“???”这是赵云澜头顶飘出来的三个问号。
他对上沈巍状似无辜的笑容,默默地换了首歌。

于是接下来特调处的众人有幸看到,或者说听到了这样一幅场景。

赵云澜:“你要我怎么做怎么说你才能爱我……”
沈巍:“不用做不必说。”

赵云澜::“我懵懵懂懂过了一年……”
沈巍:“一万年有余。”

赵云澜:“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沈巍:“我知道。”

赵云澜:“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沈巍:“骗小姑娘的伎俩。”

赵云澜:“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沈巍:“没有为别人。”

“你闻过花……哎不对这个不能说。”赵云澜发现这个说出来简直是扎沈巍的心啊。

他看了看一直拆台的沈巍,又看了看自己全是待删除视频的草稿箱,下定决心放了个大招。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还要喵喵喵喵喵,我的心脏怦怦跳,迷恋上你的坏笑,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一边唱着他还非常敬业的做出了动作。

沈巍的脸和耳朵肉眼可见的泛上一层薄红,他颇有些羞愧地扶了扶眼镜,但是语气很坚定的说:“不说。”

“……”赵云澜无话可说。

沈巍一挥手,赵云澜的头顶多了两只黑色的猫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大人干得好啊!”

旁边的大庆笑到小鱼干掉了满沙发,然后突然抬了抬爪子摸摸自己溜光水滑的头顶,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耳朵和尾巴不见了。

“卧槽?大人你做了什么!”
巍巍一笑,深藏功与名 。

后来猫耳的赵云澜和沈巍干了个爽。(bushi)

评论 ( 8 )
热度 ( 3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