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墟

谢谢你萌吃我做的饭 不用关注我^_^

【澜巍】创伤后应激障碍 (1)

澜巍 伪·囚禁梗
原著背景但是可能有剧版的梗
大概是个小甜饼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车就先当有吧)
题文不符
第一次正经写东西非常紧张,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请告诉我!orz

眼看着自己的记忆被从身体中抽走,沈巍的声音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忘了吧。”
“沈巍你敢!”

赵云澜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下是柔软的床铺才放松下来呼了口气,顺手擦了把冷汗转头看着躺在身边的沈巍。
睡梦中的沈教授没有了那副碍眼的玻璃片子和略微压低的眉头的阻挡,显得整个人凭空小了好几岁。
这么好看的人怎么做事对自己这么狠呢。

赵云澜越看越气,恨不得把他关在自己身边,让他哪也不能去,眼里只看得见自己一个人。
但也只是想想罢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大男人总不能说着原谅了还成天翻旧账啊,媳妇可得好好疼啊。”
赵云澜自己嘀咕了两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还嘿嘿乐出了声,又怕吵醒沈巍赶紧闭上眼睛睡觉了。

在赵云澜的气息逐渐变得平缓之后,沈巍无声无息地睁开双眼,在一片黑暗中神色晦暗不明。

第二天又是一个都不用上班的周末。
赵云澜一时兴起想看新出的恐怖片,但是又纠结于是出去看还是在家看。赵云澜家里还是有家庭影院的,虽然买了之后基本没人用过。
毕竟赵处是个21世纪标准宅男,谁见哪个宅男还用家庭影院看电影的。
但是沈巍来了就不一样了,说不定看电影的时候沈巍还能靠个肩膀摸摸小手什么的,虽然都老夫老妻了,该有的情趣还是要有的。

说不定还能趁沈巍迷糊的时候挽回一下纯1的尊严。

赵云澜思来想去觉得在电影院有气氛,在家又能享受一下美人在怀的感觉。最后还是沈巍决定在家看,免得在这种天气还出去折腾一趟。
沈巍哪知道,赵云澜这种浪漫惯了的人出去一趟何止要看个电影啊。正常流程应该是看完电影在路上的时候买束花,然后是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
然而可能沈巍看到他这一套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小手段连看电影的心情都没有了也说不定。
当然,虽然看电影注重的是过程而不是电影的内容。但是让两个下过黄泉杀过鬼王的男人看国产恐怖片实在是太没有气氛了。

“她怎么还没死?”
“还有一个小时才结束呢。”

赵云澜对着时不时出来大叫一声的女鬼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来做那些想做的事。
“算了宝贝儿我先睡一会,这破电影不爱看就关了吧,你看看书…”
赵云澜往旁边挪了两下顺势躺在了沈巍的腿上,话还没说完就没了声息。
而沈巍只能和不知道怎么关掉的女鬼面面相觑,他实在是没有开着鬼叫的背景音乐看书的习惯。所以只能低头看着赵云澜眼下最近才出现的青色陷入了沉思。

赵云澜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躺在老婆大腿上睡觉的感觉真是美好得让他有点不知今夕何夕。

就在他还沉浸在刚才的美妙时,沈巍一句话把他吓了个清醒:
“赵云澜你在瞒着我什么?”

评论 ( 15 )
热度 ( 390 )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